lx1

西顿照明助力2023年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举办

快讯 | 2023-05-29 10:52:15
时间:2023-05-29 10:52:15   /   来源: 网络      阅读量:18407   会员投稿

聚焦设计,大牌集结。2023年5月25-28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38届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西顿照明以特别支持品牌之名助力国潮设计展展陈,并独家赞助了光链万物—2023光之回响论坛,西顿照明总经理陈实、西顿照明设计岛总监梁辰参与相关论坛演讲。

1/2 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38届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

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38届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主题为“新设计·在深圳”,同期举行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Design Dome Select设计万象特别策展、SMART智家展、皆可百货·新消费生活展、设计灵感·家居创意展、设计灵感·空间艺术设计展、ON LIGHT 光·生活展、国际公建设计艺术展、国际户外生活展等九大展会,200+趋势论坛,总展览面积20万平米。

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是中国家居行业最成功的商业展之一,自1996年创办以来,始终朝着原创设计、高标准、高品质、可持续创新方向发展,吸引越来越多国家和不同领域设计与产业资源融入,已然发展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家居设计盛宴,堪称国内家居原创设计的潮流风向标。

2/2 独家赞助论坛,西顿嘉宾参讲

光链万物—2023光之回响论坛位于14A03,西顿为该论坛独家战略合作机构。众多照明设计和商业领域领袖齐聚于此,围绕“光语空间-照明设计”“2023中国风昂地产社区营造生态发展”“设计之路| The Light Of Life生命之光+光之视角”等话题和活动,分享、碰撞最新的光设计与光生活趋势。

中式国潮的N+1面——2023国潮家居趋势论坛暨国潮设计展

“国潮”是一种源于中国的文化和消费现象,国潮之色更是在如今红木家具的设计表达上体现出无穷的创造魅力。灯光作为家居空间的化妆师,如何借“国潮”之风,显空间意蕴。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副理事长、西顿总经理陈实在中式国潮的N+1面——2023国潮家居趋势论坛与多位行业专家、企业大咖展开探讨。

陈实先生分享了三点关于灯光彰显红木家具价值主张、呈现空间美学的见解:一是灯光能够如实还原红木家具的色泽 ;二是能够塑造空间氛围,在光影中彰显红木家具品牌生命力;三是灯光的智能控制技术能够满足多种场景自由切换,满足不同人群的照明需求。

时代方崛起,国潮正当时。西顿照明为支持国潮品牌建设,传递东方生活美学,赞助了国潮设计展,该展览位于14号馆B11,欢迎大家前往品鉴。

“光之力量、幸福绽放”主题照明设计论坛

西顿设计岛总监梁辰受邀出席 “光之力量、幸福绽放”主题照明设计论坛,并发表《让光所见即所得》主题演讲,与多位设计师嘉宾、企业代表一同探讨光影艺术及空间设计的最新趋势与机遇。

梁辰先生从“理解家、规划家、设计家、应用家”四大维度展开,详实介绍了照明行业趋势、西顿BLT智能系统、西顿智能设计岛平台及西顿业态产品,全面解构西顿“产品力+服务力”双轮驱动模式,以整体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客户创造更多、更优质的体验和价值。

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作为国内探索艺术、设计与家居生活跨界融合,是影响并驱动中国设计领域综合发展最重要的战略平台之一,西顿十分荣幸为这场高品质商业设计展贡献己力,未来我们也将继续在“服务端+产品端”升级发力,以更加灵活、优质的产品组合、更加专业的照明解决方案为杰作设计杰作。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