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x1

上海厨卫展—欧路莎卫浴“无人星球”即将开启!

快讯 | 2023-06-02 13:34:01
时间:2023-06-02 13:34:01   /   来源: 网络      阅读量:19973   会员投稿

万众瞩目的第27届上海厨卫展即将于2023年6月7日--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惊艳开幕,这个被誉为卫浴行业“奥斯卡”的国际性展会一直都是国内厨卫行业的“风向标”和“晴雨表”,众多卫浴行业巨头齐聚一堂,共同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盛会。

届时,欧路莎卫浴(展位号:E1D37)也将携“无人星球”主题展览馆,为观展客商带来一场囊括智能、环保、再生、可持续等元素的卫浴空间美学盛宴。

欢迎登陆欧路莎无人星球馆

欧路莎卫浴以“无人星球”为主题参加厨卫展,展馆设计饱含心意,再现了地球即将面临资源透支的情景,表达品牌对于再生材料和可持续设计的思考,同时也将给消费者展示卫浴的理想星球及生活方式。内部则注重细节材质的运用和景致的搭配,通过极简的空间设计和通透、错落的布局规划,配合环境光线,带来高端的沉浸式空间感受,让每一位光临欧路莎展馆的观众,都能得到身临其境的舒心体验。

创立于1998年的欧路莎卫浴,25年来一直坚持“用心设计,成就精致生活”的产品理念,先后推出一系列打破市场同质化的新品,以匠心工艺打造国际化的卫浴新体验。本次展会,参展商们也将全方位感受到欧路莎卫浴将环保健康与智能科技融为一体的产品魅力。

全新产品,重磅出击

欧路莎卫浴致力于科技创新,拥有25年卫浴行业的沉淀与积累,结合当下需求与未来消费趋势,欧路莎将在本次展会上推出高性能、强实用、高品质的一系列卫浴新品。集设计、品质、美学、功能于一体,完美诠释高端卫浴与构建美好生活理念相结合的精髓所在。

6月7日-10日,相约上海国际展览中心,相约欧路莎卫浴(展位号:E1D37)。欢迎广大参展商与欧路莎卫浴共同探讨理想卫浴生活。2023年第27届KBC国际厨卫展,我们不见不散!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