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x1

星甸街道开展“文明心中放垃圾分类投”主题宣传活动

快讯 | 2021-10-15 17:51:00
时间:2021-10-15 17:51:00   /   来源: 网络      阅读量:8903   

为进一步深化生活垃圾分类理念,兴店街道在湿地公园广场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

参观、交流、分类、推广垃圾。

志愿者将组织居民观看垃圾分类宣传展板,重点介绍垃圾分类收集、运输、末端处理,并向居民详细介绍收运流程,解读《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加深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理解。

垃圾分类画参与文明低碳心灵。

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在脑海中画出ldquo垃圾分类rdquo。无论是四类垃圾桶还是绿色地球,都体现了他们绿色低碳的环保理念。

参与全国垃圾分类抽奖引出高潮。

游戏环节结束后,大家有序加入抽奖队伍,ldquo我画了rdquoldquo我是一等奖!rdquo伴随着阵阵欢呼声,活动进入高潮。ldquo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越多越好,不仅能学习分类技巧,还能丰富生活内容!rdquo获得保温杯二等奖的王阿姨说。

下一步,兴店街道将继续丰富活动内容,将垃圾分类与文明低碳相结合,让更多居民成为垃圾分类的践行者!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