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x1

非洲企鹅叫声像驴:濒临灭绝

快讯 | 2021-10-15 18:03:00
时间:2021-10-15 18:03:00   /   来源: 网络      阅读量:13869   

当你谈到企鹅时,你会立即想到南极冰冷的冰吗?

事实上,企鹅也分布在非洲。非洲企鹅也被称为南非斑点环企鹅和黑脚企鹅。因为它们听起来像驴子,所以当地人也叫它们ldquo。叫做驴企鹅rdquo。

据媒体报道,非洲很多动物保护组织表示,如果不采取相应的保护措施,非洲企鹅将在14年后功能性灭绝。

视频剪辑

据报道,非洲企鹅原产于南非和纳米比亚的海岸。它们是较小的企鹅之一,以其不规则的条纹和响亮的声音而闻名。

自工业革命以来,非洲企鹅一直面临着与当地渔业竞争造成的食物短缺,海洋温度的上升导致鱼类远离正常活动,这也影响了这一物种的生存。

尤其是近一个世纪以来,非洲企鹅的数量急剧下降,保护非洲企鹅迫在眉睫。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