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x1

婚庆车队头车保时捷急刹!后方5辆宝马5系追尾气囊全弹出

科技 | 2021-10-15 18:03:00
时间:2021-10-15 18:03:00   /   来源: 网络      阅读量:8240   

很多婚礼车队往往喜欢开双闪车队,每辆车之间的距离也比较有竞争力。路人观看,车队中同品牌的车辆相当气派。但是如果前车赶时间,跟车距离太近,后面的车都会遭殃。

据报道,10月3日,一组婚车行驶在上海市中心高架道路上,领先的保时捷以78公里/小时的速度突然刹车,导致5辆宝马汽车追尾。

因为车速高,追尾的冲击力也很强。视频中的宝马5系,几乎所有车辆的前、侧气囊都弹出来了,车辆的前后也撞得面目全非。

此外,还有两辆婚车载着新人家属,导致共有7名亲属受伤。新娘表示,事故导致后续婚礼一片混乱,名家庭成员最终匆忙住进医院、参加宴会,导致婚礼资料被拍得寥寥无几,新房被荒废,留下了愧疚和遗憾。

根据责任认定书,紧急制动中的第一辆车和第二辆车无需承担责任,后一辆车因未保持安全距离,将依次赔偿前一辆车的损失。保时捷司机已赔付5400元,但新娘要求婚庆公司赔偿精神损失、车辆损失等费用。双方尚未达成共识。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