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x1

美味高能!米其林蝴蝶酥、虎头局榴莲饼,网红美食出征天猫双11

快讯 | 2021-10-15 18:16:00
时间:2021-10-15 18:16:00   /   来源: 网络      阅读量:14917   

科华生物-股票涨停板

零食可以在网上名人随意吃,不用排队!

10月15日,近百个新食品品牌齐聚2021天猫食品品牌亮相盛典,誓要去天猫双11把今年最热的线上名人食品带给全国消费者。米其林蛋糕、虎头局的榴莲蛋糕、外星人电解质水、生椰子咖啡都可以在天猫双11期间买到。

早上和乐道吃一顿清淡的早餐;中午来一个冯春餐厅的铃铛饺子,放在微波炉里可以还原90%的老字号味道;下午,搭配一款网上名人饮品,生椰拿铁,搭配Fino和跷跷板提神。加入装满椰子的椰子蛋糕,缓解食欲;用一壶晚上15分钟就能解决的米饭犒劳自己,每天睡前喝一包加了晚安的果冻,帮助自己入睡,安抚神经……对于当代打工人来说,这是忙碌却不甘的一天。

与以往的外卖方式不同,当代年轻人不再满足于中央厨房的统一口味。

拒绝高油高盐,好吃怕甜,有仪式感,不花太多时间。

天猫生鲜事业部总经理齐在现场表示,年轻人愿意在天猫尝试新品,所以天猫更贴近消费主流,是品牌洞察未来消费趋势的主阵地。当代年轻人对零食的需求不再仅仅是为了满足口欲,更是为了“吃得健康,吃得好,吃得新”。

味蕾的变化反映了年轻人生活理念的变化。2021年最明显的饮食趋势是,0脂0糖饮料、低热量零食、椰子基植物奶等健康食品大行其道,背后是年轻人更加注重健康生活,懂得珍惜自己。在保证健康的同时,食物也要保证风味和口感。

为了赶上天猫双11,满足中国吃货的味蕾,天猫在今年5月开始招募新品牌。经过半年的深度共创和新产品研发,新品牌信心满满,专门推出天猫双11定制食品。

健康的椰子美食盛行。今年7月,刚入驻天猫的新品牌椰曼在天猫双11上又增加了两款新品,金椰球和雪绒椰饼。椰子人联合创始人李静观察到,年轻消费者对健康饮食的追求在天猫上得到了清晰的体现,其椰子轻饼月销量高达78万块。面对即将到来的双11,椰棕饱满,积极加码。

广州新晋品牌饭虎推出了砂锅和泥锅饭,微波炉加热15分钟即可食用,让忙碌的年轻人轻松享受泥锅饭的美味,体验烹饪的仪式感。据饭米创始人何华介绍,天猫双11正是新品牌接触年轻消费者和新客户的好时机,所以饭米会在双11的预售阶段推出重磅新品。

齐表示,在新食品品牌出现的背后,天猫正在利用完善的商业基础设施和全球数字化工具帮助新品牌成长。年轻人愿意在天猫上尝试新的品牌和口味,这给了食品品牌创新的土壤。“对于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新品牌,天猫有分层的运营方案,使新品牌能够保持长期的品牌活力,满足消费者的丰富需求。”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