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x1

王亚平将成为中国首位实施出舱活动的女航天员

人物 | 2021-10-16 13:03:00
时间:2021-10-16 13:03:00   /   来源: 网络      阅读量:8720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酒泉10月14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见习记者 杨洁)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新闻发言人、办公室副主任林西强今天介绍,中国女航天员将首次进驻中国空间站。航天员王亚平也将成为中国首位实施出舱活动的女航天员。

  除此之外,与神舟十二号相比,神舟十三号“肩负”的任务还有四大方面的不同。一是载人飞船将采用自主快速交会对接的方式首次径向停靠空间站。二是届时空间站将实现核心舱、两艘货运飞船、一艘载人飞船共四个飞行器的组合体运行。三是航天员将首次在轨驻留6个月。四是神舟十三号在神舟十二号的基础上,将展开更多的空间科学试验与技术试验,产出高水平科学成果。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 友情链接